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6.53亿!光大环境、当地国资分获凉州区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主体政府采购项目

2024-03-06 13:1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乡环卫一体化清扫保洁武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武威凉州区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主体政府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布,项目分为2个分包,当地国资武威市凉州区创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中标项目包1,中标金额15740.13万元,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项目包2,中标金额6035万元,成交额为21775.13万元/年。

服务范围为总面积3963.61万㎡,其中:城区750.24万㎡,乡镇3213.37万㎡。城区:119条主次干道(含人行道、绿化带)、66条背街小巷、5个过街天桥、8个广场、37处绿地、5个小游园、武威东站站前广场站西路道路、63个公共卫生间。农村:37个镇,2个生态指挥部,1个街道(黄羊河)、3个工业园区。具体为:2条国道、2条省道、51条县道、通乡通村通组道路(不含村民巷道)、武威工业园区(含武南工业小区)、黄羊工业园区、凉州工业园区等公共区域。

服务内容:

一包:清扫保洁:涉及本项目服务范围内清扫保洁;洒水降尘;冬季除雪;交通护栏等市政设施清洗;城区公用设施、道路、背街小巷、过街天桥等位置张贴的小广告清理。城区公共卫生间管理:公共卫生间地面、厕具、洗手盆、门、隔板、墙身等的清洗、擦拭;公共卫生间屋顶、室内天花板、灯具及外墙、指示牌等固定设施的定期清洁;公共卫生间内纸篓的清理、清洗,并定期消毒;公共卫生间外围地面的清扫;重大活动公共卫生间保障。

二包:垃圾收运:涉及本项目服务范围内垃圾桶、果皮箱、勾臂箱、垃圾临时堆放点、大中小垃圾中转站垃圾;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等产生或收集至垃圾临时堆放点的生活垃圾;无主垃圾;由各镇、指挥部、村组织运至垃圾堆放点的村庄、河道、田间地头的垃圾、秸秆等;生活垃圾分类运输。

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凉州区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主体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

301001JH620602009

二、项目名称

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凉州区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主体政府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306130557.png

四、主要标的信息

2024-03-06_130618.jpg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306130653.png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依据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

收费金额:0.0万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西大街城建大厦

联系方式:177521999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梓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富阳路154号1号楼商业1层5号

联系方式:199935088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晶花

电 话:1999350886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武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