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汉斯琥珀丨德国先进的微污染物联合去除技术

2024-03-07 09:54来源:汉斯琥珀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活性炭过滤汉斯琥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先进的微污染物联合去除技术系统之一在Uhldingen-Mühlhofen association污水处理厂成功投入运行。新处理阶段的核心是臭氧氧化和活性炭过滤的联合工艺。

1.jpg

▲项目现场

HUBER 活性炭过滤器CONTIFLOW® GAC和 HUBER TT7 压力门

HUBER为2系列活性炭吸附阶段提供了总共24个CONTIFLOW®GAC活性炭过滤器,用于可靠的生物后过滤和吸附。此外,上游臭氧反应器配备了经过验证的HUBER TT7压力门。

作为臭氧氧化的一部分,痕量物质最初被氧化并转化为各种转化产物。在下游活性炭过滤阶段,这些产物部分被生物降解,部分被吸附。

2.jpg

▲活性炭装填

持久性微污染物的可靠分离

通过这个额外的处理阶段,Überlingen湖废水协会最大的污水处理厂现在可以处理高达230升/秒的污水。持久性微污染物,如药物残留物、激素和阻燃剂,甚至在进入Überlingen湖之前就被可靠地分离出来。Überlingen湖的这一部分每年为巴登-符腾堡州大部分地区的约400万人提供约1.35亿立方米的饮用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活性炭过滤查看更多>汉斯琥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