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妇女节快乐丨浙能锦江环境致敬每一个闪闪发光的她

2024-03-09 18:08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发电厂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位女性,可以是女儿、母亲、妻子,职场大牛……不论她们拥有什么角色,她们都是一个个鲜活的自己。

1.jpg

工作中倾注热情的她,对世界倾尽温柔的她,敢于迎难而上、挑战命运的她……在生活的浪涛中,呈现最美的姿态。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浙能锦江环境本部和各企业纷纷组织活动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

浙江杭州

浙能锦江环境本部

2.jpg

“琉”光溢彩,墨韵芳华,浙能锦江环境本部组织女员工们一起开展非遗手工制作主题活动庆祝节日。非遗手工制作是中华民族代代相传关于生活和生产的最优解决方案,是人类文化属性的智慧结晶,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中大家互相帮助,热情交流,通过自己的双手,勾勒出一个个专属于自己的画面,仿佛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的美好未来!

3.jpg

江苏省

连云港垃圾发电

在这春意盎然、万象更新的三月,连云港垃圾发电厂的女同胞们,如同春日里绽放的花朵,以她们的智慧、勇气和爱心,装点着职场,温暖着家庭,在不同的岗位上发热发光,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平等、自强和美丽的内涵。

4.jpg

浙江省

诸暨八方电厂

为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八方电厂组织女员工开展了面点烘培DIY活动,向每一个努力生活,闪闪发光的“她”致敬!

缕缕面点飘香,大家欢声笑语,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八方电厂的“女神”们纷纷表示,这样的DIY活动贴近生活、增进了工作情谊,激发了工作热情,缓解了工作压力。

a.jpg

5.jpg

云南省

昆明西山垃圾发电厂

西山垃圾发电厂女员工们共赴春天之约,走进了云南省军事教育基地的摇篮“陆军讲武堂”,陆军讲武堂作为培养军队高级指挥官的摇篮,其厚重的历史与文化积淀对每一位访客都是一次深刻的教育。参观结束,出门转角便是春日的翠湖,如同一幅生动的水彩画,用郁金香的色彩斑斓勾勒出另一番景致。

军装的严谨与春天的柔情撞了个满怀,不仅连接了历史与现代,更搭建了军民之间的桥梁,让每一位参观女员工们能在刀光剑影与鸟语花香间,找到心中的平衡与宁静。

6.jpg

吉林省

松原垃圾发电厂

松原垃圾发电厂组织女员工们体验拳击运动,在一次次出拳、摆拳、侧闪等动作中训练体能,体验高效燃脂,缓解压力,提升信心,增强自我防护能力,打拳同时还能提高身体协调能力、聚焦专注性、促进身体灵活性。女员工们专注于一场精神的训练,大汗酣畅淋漓后,内心的情绪得到全部释放。

带上拳套,站上拳台,“拳”力以赴,挥洒出自己的”热辣滚烫”,战胜自己,就是最重要的!

7.jpg

8.jpg

宁夏

中卫垃圾发电厂

中卫垃圾发电厂的女员工自己动手制作木梳。在选材、绘图、锯齿、打磨、上油的过程中,大家积极与老师学习制作方法,沉浸在创作的欢愉里,用心灵去触碰生活的细腻和温暖。“一把木梳,万丝情缘,三千烦恼,一扫而过”。愿她们今后用这把梳子,可以梳理生活、工作中的一切困难和挑战,一梳百顺,事事顺心。

吉林省长春垃圾发电厂

11.jpg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长春垃圾发电厂组织女员工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垃圾发电厂

12.jpg

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萧山垃圾发电厂女员工们通过毅行、插花活动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更是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宁夏银川垃圾发电厂

13.jpg

银川垃圾发电厂组织开展了“情暖三月•花漾生活”主题艺术插花体验活动,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

河南省林州垃圾发电厂

14.jpg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林州垃圾发电厂的女员工们亲手做一束鲜花送给辛勤的自己。

吉林省白山垃圾发电厂

15.jpg

白山垃圾发电厂组织女员工开展草莓采摘活动,体验了自己动手的快乐,又体会了丰收的喜悦。

河北省高碑店资源化项目

16.jpg

高碑店项目通过开展做手工、健步走、羽毛球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女员工们感受生活之美,感受春天之约,绽放青春芳华。

河北省乐亭垃圾发电厂

640.jpg

乐亭垃圾发电厂组织女员工前往唐山美术馆观展。在这个属于“她"的美好节日里,一场艺术盛宴如约而至。

河北省唐山垃圾发电厂

18.jpg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唐山垃圾发电厂开展了“浓情三八节、品味甜蜜生活”蛋糕DIY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垃圾发电厂

19.jpg

浓情妇女节,巧手做蛋糕,石家庄垃圾发电厂举行以“时代女性,风采飞扬”为主题蛋糕DIY制作活动。

浙江省温岭生态产业园

20.jpg

温岭产业园举办迎“三八”趣味活动,活动现场,欢声一片,女员工们洗去平日的疲惫,回归最真的自己。

安徽省芜湖垃圾发电厂

21.jpg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芜湖垃圾发电厂组织女员工们开展了生态湿地公园毅行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沟通了感情。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垃圾发电厂

22.jpg

淄川垃圾发电厂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艺术活动,以弘扬女性之美,陶冶女员工们情操。

黑龙江省绥化垃圾发电厂

23.jpg

绥化垃圾发电厂为每一位女神准备了节日伴手礼,让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女职工都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黑龙江省七台河垃圾发电厂

24.jpg

七台河垃圾发电厂通过精美的礼品为忙碌的她们在工作之余带来一丝温馨与喜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