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傲蓝得、福龙马分获超2亿元郑州航空港北区市政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

2024-03-14 08:39来源:河南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傲蓝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北区市政道路清扫保洁服务公布中标结果,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由傲蓝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成交总额20009.378025万元,服务期为3年。

包1

中标供应商:傲蓝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9161.074446万元

服务范围:北至经开区界、南至洞庭湖路(不含)、西至新郑界(京港澳高速)、东至中牟界,区域内已移交市政道路面积约280.9435万平方米。

包2

中标供应商: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0848.303579万元

服务范围:北至洞庭湖路(含)、南至始祖路(不含)、西至新郑界(京港澳高速)、东至中牟界,区域内已移交市政道路面积约303.8693万平方米。

项目采购人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服务内容为航空港实验区管理区域内市政道路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以及沿街商铺门前卫生保洁、生活垃圾收集及清运、城市应急保障;中标区域内环卫设施(取水设施、工具箱等环卫设施的维修维护);满足道路扬尘防控需求,做好精细化管理工作及涉及案件的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垃圾清运查看更多>傲蓝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