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标准正文

住建部发布行业标准《城市水域保洁作业及质量标准(局部修订征求意见稿)》!

2024-03-15 08:51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关键词:城市水域保洁水面保洁行业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行业标准城市水域保洁作业及质量标准(局部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

本次局部修订的主要内容是:1.增加了“江心洲”术语;2.修改并增加了基本规定部分条款;3.修正了城市水域保洁等级划分的依据;4.增加了水域保洁作业一般规定部分条款;5.增加了水面保洁的作业频次相关条款;6.增加了作业设备和船舶安全相关的条款;7.调整了应急保洁相关内容;8.修改了水域保洁质量要求;9.修改了检查组成员数量的规定;10.增加了质量检查评价的水域等级要求;11.修改了水域保洁质量评价的评分要求和方法。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行业标准《城市水域保洁作业及质量标准(局部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22年工程建设规范标准编制及相关工作计划的通知》(建标函〔2022〕21号),我部组织上海城投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修订了行业标准《城市水域保洁作业及质量标准》(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zhaoli@sinsu.org.cn。

2.通信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宜昌路132号; 邮政编码:200060。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

附件:城市水域保洁作业及质量标准(局部修订征求意见稿)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24年2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水域保洁查看更多>水面保洁查看更多>行业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