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预算3亿!莘县城区水系生态环境改造提升工程(一期)(EPC)项目招标计划发布!

2024-03-19 13:38来源: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水系生态环境生态修复污水管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莘县城区水系生态环境改造提升工程(一期)(EPC)项目招标计划,合同估算价约30000万元,预计招标时间为2024年3月-2024年6月。

聊城市工程招投标进场交易项目招标计划

一、项目名称:莘县城区水系生态环境改造提升工程(一期)(EPC)

二、招标人名称: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三、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内容:1、俎店渠、安庄沟、东升路东西侧水系清淤疏浚及生态修复;2、俎店渠、安庄沟、东升路西侧水系进行河岸修复;3、健康路、安庄沟东侧新建及修缮污水管网;4、安庄沟扬水站扩容修缮;5、安庄沟、俎店渠沿线建设生态监测平台及修缮。

四、招标内容:本项目包含但不限于工程的的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施工图审查、设备采购、安装调试、施工、保修等,直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及各项验收合格要求直至整体移交、质量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交钥匙工程。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项目所属区域:莘县城区

七、合同估算价:约30000万元

八、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九、预计招标时间:2024年3月-2024年6月

备注:以上内容为投标人提前了解项目提供参考,具体项目信息以项目实际招标文件为准。本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次招标或整体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系生态环境查看更多>生态修复查看更多>污水管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