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天津市静海区区委书记刘春雷一行莅临天津高能视察调研!

2024-04-03 15:15来源:高能环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垃圾焚烧发电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了解陈官屯镇所推行的绿色低碳循环三产融合发展项目地块的关键进展,天津市静海区区委书记刘春雷等一行莅临高能环境天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下简称“天津高能”)视察调研。

32.png

天津市静海区区委书记刘春雷一行莅临天津高能视察调研

高能环境运营板块总经理张华振陪同调研组实地参观并介绍了车间生产、处理规模、上网电量及焚烧技术工艺路线等情况。刘春雷书记对天津高能整体运营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强调焚烧发电厂要严格规范生产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确保稳定达标排放,助力天津经济绿色稳定发展,不断提升市民生活环境质量和城市品质,同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

33.png

天津市静海区区委书记刘春雷(左)听取高能环境运营板块总经理张华振(右)汇报工作

作为静海区唯一的生活垃圾末端处置项目,天津高能投运以来整体运营状况良好,项目通过回收处理垃圾、废水和餐厨等废弃物,提供供热和供电服务,各项烟气指标达标排放均优于国标2014和欧盟2010标准,并满足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2+26”城市)污染物排放要求,树立了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标杆,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34.png

高能环境天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作为国内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高能环境以优质的建设运营管理水平打造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精品项目,目前已建成并安全运营13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计日处理规模11,000吨,年发电量超11亿度。未来,高能环境将紧跟“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优化提升城市生态环境,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