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与新大禹环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04-10 09:06来源: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园区废水治理生态环保双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生态环境集团)与广东新大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禹环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新大禹环境董事长兼总经理、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麦建波;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华东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潘民峰出席签约仪式。

华东旗对麦建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新大禹环境给予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新大禹环境以“园区集中治理+专业化第三方运营”的模式高效满足工业企业发展中的环保需求,是中国领先的工业和园区废水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中建生态环境集团聚焦“生态环保+双碳”两项基本业务,在市政环保、农业农村环保、工业环保、“双碳”业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积极拓展高端水、资源化、再生能源等新业务。双方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工业废水处理、资源回收与循环利用、村镇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加强产业链协同,相互赋能、共谋发展,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麦建波对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大禹环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服务民生,在生态环保、“双碳”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业绩与成果,打造了一批高质量民生工程,农村污水治理规模持续保持行业前列。新大禹环境始终以“让企业与环境友好相处”为使命,深耕工业园区废水集中治理二十余年,近年来,逐步将重心转向设施运营,并从工业园区废水领域向村镇生活污水领域延伸,致力于为解决村镇污染治理的核心痛点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工业园区废水处理、村镇污水处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抢抓发展机遇,共同开拓市场,携手打造更多优质项目,共谋发展新成果。

新大禹环境副总裁杜鹏与潘民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以市场为导向,相互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推进项目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园区废水治理查看更多>生态环保查看更多>双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