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大禹节水联合体中标玉溪市元江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的公告 !

2024-04-12 09:14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节水改造大禹节水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联合体中标玉溪市元江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的公告,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公司”)与云南川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河南灵捷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慧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图科技”)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玉溪市元江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项目总投资 18,597.15 万元;施工图阶段部分的费用(200万元)下浮:3.00%;建安工程费及设备购置费下浮:8.20%。工程概况:元江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主要分为假莫代甘庄片和清水河县城片两个片区,规划总灌溉面积为 7.97 万亩,工程等别为Ⅲ等,规模为中型。各取水、输水工程设计流量小于 5m³/s,建筑物级别为 5 级。

根据联合体协议约定,云南川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水电公司、慧图科技完成本工程承包范围内材料、设备、工器具等采购及工程施工;河南灵捷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图设计部分以及完成本工程施工图阶段的勘察设计等任务;水电公司与慧图科技实际承担的本项目建设内容以联合体签订的有关具体承包建设协议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水改造查看更多>大禹节水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