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与上海汉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04-15 10:10来源: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水环境治理废水处理生态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生态环境集团)与上海汉华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汉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上海汉华董事长林壮恭,总经理洪维爵;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华东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栋出席签约仪式。

华东旗对林壮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上海汉华给予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上海汉华作为国内半导体纯废水处理领域的先行者,集多年专业水处理经验,为各相关行业提供所需的纯水及超纯水设备的整体规划、设计和制造,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及头部半导体企业的信任。中建生态环境集团作为中国建筑旗下生态环保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专业公司,聚焦“生态环保+双碳”两项基本业务,布局市政环保、工业环保、农业农村环保、流域水环境治理等领域,近年来,在工业环保领域不断拓展工业纯废水业务。双方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项目打造、技术研发、核心材料国产化替代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产业链协同,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林壮恭对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汉华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及核心技术。他表示,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服务民生、服务产业,在生态环保、“双碳”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业绩与成果。上海汉华是我国最早从事半导体纯废水的专业水处理公司之一(母公司于 1983 年成立于台湾),秉承“研究发展,开发创新”的企业精神和“追求百分之百客户满意度”的服务方针,致力于为晶圆、芯片、显示面板等半导体企业提供超纯水、回收水、废水处理服务,是集生产、制造、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水处理公司。双方同为涉水企业,合作基础良好,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设计、产品等方面深度融合,不断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提升项目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上海汉华副总经理马世广与杜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金、平台、技术、设计、产品等优势,共同打造更多优质项目与核心产品。

会前,林壮恭一行参观了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智慧运营平台系统,详细了解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发展历程、业务布局、项目运营等情况。

上海汉华副总经理蔡东立,特别助理、销售处长;中建生态环境集团运营总监李清、营销管理部、科技创新部、创新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废水处理查看更多>生态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