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琥珀来了|中国环博会•云端直播活动-污水处理厂中领先的碳回收与纤维回收方案

2024-04-16 15:57来源:汉斯琥珀关键词:碳回收与纤维回收车载式通沟污泥处理低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琥珀本次将着重推介HUBER的产品线及综合解决方案,它们聚焦于资源回收与节能减排的前沿技术。详细而言,琥珀将首次展出污水处理厂中领先的碳回收与纤维回收方案,并分享德国在市政污水处理中针对微污染物的专业处理策略。同时,还将揭示鸟粪石回收和污水热能回收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另外,车载式通沟污泥处理方案,专为防汛应急设计,也将在展会上登场。这些展览内容不仅是为了响应国家关于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号召,更是为了推动污水处理厂向低碳化、资源化的方向迈进,贡献一份力量。

13.png

N3馆 B08

14.png

污水处理

琥珀环保凭借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不断的研发投入,在污水处理领域已建立起显著的技术优势。公司持有多项专利技术和关键性工艺,这些技术优势为琥珀环保在中国污水处理设备市场上赋予了强大的竞争力。除了技术上的领先地位,琥珀环保还以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全天候、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而广受赞誉。无论是设备的日常维护,还是复杂问题的解决,琥珀环保都能为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的服务,这也是其市场成功的重要因素。

自1998年以来,汉斯琥珀为亚洲大型污水厂如上海白龙港和竹园项目提供了超过60套转鼓格栅设备,引领了转鼓格栅在中国长达十多年的流行趋势。到了2021年,汉斯琥珀进一步为上海竹园四期项目供应了32台内进流格栅,展现了其在格栅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

污泥处理

在污泥处理方面,汉斯琥珀同样有着卓越的表现。2011年,公司为深圳污泥带式干化项目提供了解决方案,该项目以400吨/日的处理能力稳定运行了十多年,成为当时中国最大的污泥干化项目。此外,汉斯琥珀的多级筛分技术自2013年被引入中国用于通沟污泥处理后,已在全国20多个项目中得到应用。到2021年,该技术更是被用于全国最大的武汉通沟污泥处理项目,日处理能力达到500吨。汉斯琥珀始终紧跟国内政策需求,不断创新,推出适应中国环境的通沟污泥解决方案。

其他领域

同时,公司还致力于低碳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如太阳能污泥干化方案和节能率高达80%的VRM膜解决方案等。在污水厂的超细砂处理、微污染物处理、磷回收以及污水热能回收等领域,汉斯琥珀也提供了先进的解决方案,展现了其在环保技术领域的全面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回收与纤维回收查看更多>车载式通沟污泥处理查看更多>低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