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9广州国际综合能源展览会将盛大举办,打造能源、电力全产业链综合展示商贸平台

响应“十三五”规划及能源电力服务发展需求,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广州国际综合能源展览会(下称广州综合能源展)将于2019年6月11至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致力于建立首屈一指的能源转化为电力全产业链展会,展会着眼从能源转化成电能到电能输送至用户的完整电能产业链,涵盖新能源发电、储能技术、节能管理、能源传输等电力能源关键环节,以市场需求为核心推动力,打造合作、技术交流、贸易采购一体化的商贸平台。

依托大湾区区位优势,联袂南网展会发挥协同效应

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具备深厚新能源产业基础,自主研发实力不断提升,正在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是广州近年来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更打造了NEM(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创新集群,全区新能源产业规模以上企业82家,行业整体营业收入超过260亿元。基于地区产业优势,广州综合能源展获得行业广泛关注。

同时,展会定位与南方电网大力支持新能源和分布式能源快速增长的规划高度契合,受到南方电网及旗下公司与机构的鼎力支持。广州综合能源展将与南方电网传媒主办的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一同举行,分享优质项目及买家资源,发挥强劲协同效应。

“规划”强调能源结构优化:新能源行业发展空间拓展

受能源发展和电力体制改革的积极影响,我国电力工业及新能源发展不断往能源结构低碳化和能源系统智能化加速推进,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氢能与汽车新能源等发展获得利好,储能、节能服务市场机制不断完善,能源电力行业迎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机遇期。

据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近日发布的《中国可再生能源展望2018》,下个10年中国将迎来光伏与风电大规模建设高峰。到2050年,风能和太阳能成为我国能源系统的绝对主力。

广东省发改委于近日印发《广东省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指出到2020年,全省非化石能源消费占能源消费总量比重达26%,新增可再生能源发电约1100万千瓦;单位GDP能耗下降17%以上,进一步加大节能力度,提高能源利用水平。

三大主题展异彩纷呈

展会特设三大焦点主题,助力供需精准配对:

分布式能源展:

涵盖光伏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氢能、燃料电池等可再生能源发电产品及工程装备。

储能技术展:

涵盖分布式储能及并网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物理储能技术、化学储能等装置及设备。

节能与能源管理展:

涵盖工业节能、公共机构节能、电力系统综合节能、绿色高效智能电网等系统及设备。

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 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国际综合能源展”(ID:energypowergz)。

意欲参展请联系: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86 20 38251558

媒体、协会合作请联系: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陈小姐

+86 20 38251558 - 218

 QQ:2850218802(添加时请注明媒体名称)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广州国际综合能源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9-06-11
结束时间: 2019-06-13
举办地区: 广东
举办场馆: 中国 · 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主办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