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尾矿库废水回收

尾矿库废水回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尾矿库废水回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尾矿库废水回收最新动态。了解尾矿库废水回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尾矿库废水回收”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防护工程》2017-05-15 15:38:50

4.2适度处理应用硫化铅锌矿选矿废水回收...3.3.2尾矿库在铅锌选矿作业中,尾矿库的使用为最常见形式。经排出的尾矿,经尾矿库处理后,一部分水分渗透尾矿空隙,一部分在尾矿库中自然降解,还有部分在尾矿库中蒸发。

类别:来源:西海都市报2014-07-10 14:01:54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锡铁山分公司尾矿库废水回收再利用项目。项目总投资497.97万元,其中省级环保专项资金117万元,于2010年5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当年减少主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121.9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