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斜板斜管沉淀池

斜板斜管沉淀池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斜板斜管沉淀池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斜板斜管沉淀池最新动态。了解斜板斜管沉淀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斜板斜管沉淀池”相关结果26个
超短流程工艺如何“拯救”老旧水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22-06-07 09:55:18

净水工艺采用管道混合-网格絮凝池-斜管沉淀-双阀滤池,沉淀池排泥水进入污泥系统,污泥处理采用重力浓缩-带式压滤机,滤池的冲洗废水进入回收池进行回收利用,见图1。

肉食(鸡肉)加工废水提标改造的思路及过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2-02-14 08:53:15

5)斜管沉淀内斜管进行了清理,未再进行安装新的,斜管好的可以不好的斜管堵塞严重还要定期进行清洗,所以将斜管清除只做二沉池用。...3、设备改造安装完成后进行单机联动 风机单机调试注意风机正反转,风机油位;气浮机单机调试注意溶气泵正反转,溶气效果,刮渣板正反;缺氧池推流器正反转;好氧池曝气盘曝气效果,新曝气盘建议补清水1米液位进行曝气

复合沉淀池的衍变及工程应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1-10-08 08:52:49

这两种沉淀池都是对斜管沉淀进行改造,不仅结构池体发生改变,还额外增加了斜管、或过滤介质,构造复杂,但并没有解决斜管沉淀前端易积泥、前端斜管易损坏、排泥不畅,以及进水水质变化(如冬季低温低浊,夏季高浊

有图有真相!市政西北院水领域代表性工程项目大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净水技术2020-09-14 09:24:03

5、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本工程采用机械混合+折板絮凝+复合沉淀池(平流+斜管沉淀)+气水反冲洗滤池工艺。建设规模:近期50万m/d;远期90万m/d。投资金额32.8亿元。

陶瓷膜 - 反渗透工艺用于电镀废水深度处理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9-12-11 15:54:01

沉淀池采用斜管沉淀,斜管面积为 9 m2,尺寸为 3 m × 3 m × 6 m,建于曝气池一角,通过两条溢流堰进水,溢流堰的长度均为 3 m,出水进入回用水池。...填料罐内置填料支撑设备,支撑板距池底 1. 5 m,支撑板上填有 3 m 的新型铁碳微电解填料。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净水技术2019-09-29 14:29:09

设计工艺:调节池→还原槽→氧化中和槽→絮凝槽→斜管沉淀→中间水池→石英砂过滤器→回用水储罐→达标纳管排放。...(2)斜管沉淀池中斜管设备老化严重,破损较多。(3)工艺中还原及氧化中和单元目前没有起到很好的作用,实际运行中,还原槽已不添加药剂。

海水淡化在海岛应用的工程案例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9-08-19 17:27:05

3 主要构筑物及设备参数 3.1 斜管沉淀及海水储水池 1座 ,钢混结构 ,长为 15m,宽为 4m,深为 4m, 采用异向流 ,表面负荷 为 2.5m/(㎡ ·h),斜管倾角为 60°。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2019-06-24 11:42:51

然后通过投加碱来回调ph后出水直流进入斜管沉淀槽沉淀。协管沉淀槽出水由泵提升至氨吹脱塔进行脱氮。脱氮后废水直流进入调酸池,在调酸池中投加h+调节ph,然后由泵提升进入uasb厌氧反应器。

高效澄清池缘何不高效?(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治污者说2019-02-25 09:08:39

随着斜管沉淀发展起来,浅池理论才得到实际应用。、斜管统称为浅池沉淀池,是建立在浅池沉淀原理基础上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新课堂2019-02-14 11:03:38

对下向流斜管沉淀因排泥比较容易,一般不小于30°-40°。...目前,电厂的水处理中多采用上向流,多以斜管作为组件组成斜管沉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2018-12-05 17:30:27

然后通过投加碱来回调ph后出水直流进入斜管沉淀槽沉淀。协管沉淀槽出水由泵提升至氨吹脱塔进行脱氮。脱氮后废水直流进入调酸池,在调酸池中投加h+调节ph,然后由泵提升进入uasb厌氧反应器。

斜管(板)沉淀池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类别:污泥来源:环保新课堂2018-12-03 09:25:28

2、运行过程中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法1、出水浊度超标分析原因(1)斜管沉淀进口处布水不均匀,在进水口附近,液体的运动会出现严重的湍流或进水速度快,致使进口处局部液体流动速度极大,使原来在斜管上沉积下的污泥再度泛起

矩形<mark>斜</mark><mark>板</mark>沉淀池刮吸泥机使用说明

类别:污泥来源:环保易交易2018-09-07 09:06:31

在斜管(板)沉淀池中,由于池内设置许多间隔较小的平行倾斜板或孔径较小的平行倾斜蜂窝状管,吸泥管从池边下垂伸入越过(管)后,再分别固定在悬挂于水下的钢支架上。

水平管高效沉淀池在污水提标改造中的工艺选择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8-08-24 09:48:14

斜管、沉淀技术通过缩短沉降距离,使沉淀效率提高,池体占地面积减小。絮凝物在斜管中自由沉降后,接触斜管管壁,絮凝物在重力的作用下沿下滑至斜管底部,最终通过泥斗汇集后集中排出。

铝镁合金钝化生产废水处理工艺简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零距离2018-07-16 09:44:00

填料采用模块式组装,沉淀池污泥通过污泥提升泵排放至污泥浓缩池。5、混凝、气浮装置由于有机废水中的有机物含量较高,各种金属离子种类繁多。...4、沉淀池废水经搅拌反应槽中和反应后生成的絮状物、有机沉淀物在这里得到沉淀去除。降低了出水浊度,使出水达到出水排放要求。沉淀槽设计表面负荷1.0m3/m2h,采用pvc材料。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易交易2018-06-13 08:31:21

产品规格:25mm、35m、50mm、80mm2.1迷宫式斜管沉淀迷宫式沉淀池是在普通沉淀池的斜板垂直方向上安装数道翼形叶片,翼形叶片将进入的水流分为主流区、旋流区和环流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18-05-23 08:44:14

参考工艺流程综合重金属废水调节池快混池慢混斜管沉淀过滤ph回调池排放反应条件一般控制在ph值9~10,具体最佳ph条件由调试时确定。反应时间快混池为20~30分钟,慢混池10~20分钟。

高密度沉淀池在市政给水处理中的应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河北水利》2017-11-13 13:51:43

六是采用斜管沉淀区进行泥水分离,通过上向流斜管可有效对沉淀区水体中的絮体进行沉淀,同时,采用清水收集槽下侧的纵向板对斜管区进行水力分布,改善配水情况,避免水流短路影响沉淀效果。

经典|实用水处理知识点总结

类别:综合来源:水处理新视野2017-10-27 09:06:09

斜管设计可采用下列数据:斜管管径为30~40mm;斜长为1.0m;倾角为60。斜管沉淀的清水区保护高度不宜小于1.0m;底部配水区高度不宜小于1.5m。 11、侧向流斜管沉淀设计参数如何确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世界订阅号2017-06-20 09:13:04

二氧化氯是为了预氧化,防止进水藻类过多,对后面斜管去产生影响。后面是斜管沉淀。...反应沉淀絮凝区斜管沉淀沉淀池网格板ps:沉淀池施工一览沉淀池基础施工止水钢板反应沉淀池钢筋绑扎浇筑完成、雏形初现进口管道安装分为两部分:一趟从蓄水池过来;一趟从南水北调沟渠过来。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易交易2016-09-08 08:41:38

产品规格:25mm、35m、50mm、80mm2.1迷宫式斜管沉淀迷宫式沉淀池是在普通沉淀池的斜板垂直方向上安装数道翼形叶片,翼形叶片将进入的水流分为主流区、旋流区和环流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零距离微信2016-05-23 10:41:11

沉淀池由隔板分为预沉区及斜管沉淀区,在预沉区中,易于沉淀的絮体快速沉降,未来得及沉淀以及不易沉淀的微小絮体被斜管捕获,最终高质量的出水通过池顶集水槽收集排出。...高效沉淀池池设计计算书一、设计水量q=500t/h=0.14m3/s二、构筑物设计1、澄清区水的有效水深:本项目的有效水深按6.7米设计。斜管上升流速:12~25m/h,取20 m/h。

类别:综合来源:佛山陶瓷2016-04-01 08:53:07

但在运行中也存在一些不足,如:一方面由于水流在沉淀池中停留时间短,无缓冲余地,容易造成混凝反应不善,效果不易发挥;另一方面由于陶瓷污泥黏度大,运行时间稍长后会在斜管孔内积泥,给运行带来困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6-03-24 10:31:02

生产工艺加药间斜管沉淀沉淀池平流沉淀池化验室送水泵房在一、二期建设期间,水源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水厂水源除取自南运河上游外,还从大港水库引水,并于1997年在南运河建成三元村泵站和dn2200混凝土管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进展微信2015-03-03 09:46:49

对于生物污泥应尽量避免用斜管,可用,且间距要大,并加措施。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刘智晓博士:生物污泥跟无机污泥真的不同,污水处理慎用高密池。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污水处理工艺及典型案例微信2015-01-30 08:44:47

a.市政给水领域水质水量波动大的水源当水质水量波动时,载体型沉淀池既可以在高负荷的条件下微细颗粒循环运行,也可以作为传统斜管沉淀运行,设备切换方便灵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