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戈润环保

戈润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戈润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戈润环保最新动态。了解戈润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戈润环保”相关结果2个
技术地图 | 反渗透技术在盐水浓缩中的应用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GWI研究2019-07-05 08:42:41

针对这一挑战,目前有两个颇具前景的新兴技术,可将盐水浓缩至高于高压反渗透的浓度水平:戈润环保(gradiant corporation)的逆流反渗透(cfro,counterflow ro)盐浓缩蒸发技术土耳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戈润环保2019-04-17 10:28:00

戈润环保(gradiant)简介戈润环保及其子公司为面临最严峻污水处理挑战的工业水用户提供定制解决方案。...过去戈润环保已经在北美市场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目前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将成为下一步工作发展的重点,”戈润环保中国区总经理于涛表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