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生态环境行政执

生态环境行政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生态环境行政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生态环境行政执最新动态。了解生态环境行政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态环境行政执”相关结果7个

类别: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2-06-29 09:45:39

16号)等规定,结合本市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工作常用的处罚职权制定本基准。...执行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及时向市生态环境局反映。三、本《基准》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北京市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2版)》(京环发〔2022〕2号)同时废止。特此通知。

类别: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2-01-25 15:59:03

执行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及时向市生态环境局反映。三、本《基准》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北京市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2021修订版)》(京环发〔2021〕17号)同时废止。特此通知。...》(环执法〔2019〕42号)和原市政府法制办《关于规范实施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制度的若干指导意见》(京政法制发〔2015〕16号)等规定,结合本市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工作常用的处罚职权制定本基准。

浙江印发《浙江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7-30 11:10:01

》(环执法〔2019〕42号)《浙江省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335号)要求,结合我省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工作实际,我厅制定了《浙江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以下简称《基准规定》)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法绿视界2020-02-13 11:43:19

纵观以上两份文件,《通知》为总体性要求,较为宽泛;《指南》针对本次疫情期间医疗废物的无害化处理提出相应要求,但亦是以生态环境行政主管部门(生态环境部或原环境保护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此前发布的《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技术规范

一图读懂|<mark>生态</mark>环境执法“三项制度”

类别:来源:上海环境2019-06-14 16:51:29

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在生态环境系统推进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对生态环境行政执法领域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

类别: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6-11 15:09:10

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在生态环境系统推进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对生态环境行政执法领域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0-16 09:48:33

从追责到考核,衡水市一系列措施的出台,进一步强化了各级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推动环境监管形成了严管重罚高压态势。...衡水市环境执法查、处、执、督分离,有效避免了人情案和执法难,使环境管理更客观、公正。推行标准化环境执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