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染物产排污量核算

污染物产排污量核算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染物产排污量核算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染物产排污量核算最新动态。了解污染物产排污量核算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染物产排污量核算”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6-12 09:04:50

为加快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污染物产排污量核算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加强市县两级攻坚,通过组织县级集中核算,市级集中会审,截至6月1日,全区污染源普查产排污量审核完成率98.7%,核算完成率99.07%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煤炭开采和洗选行业系数手册(初稿)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2-03 11:27:07

使用产污系数法核算工业污染物产生量和排放量的普查对象。利用本手册进行产排污核算得出的污染物产生量与排放量仅代表了特定行业、工艺、产品、原料在正常工况下污染物产生与排放量的一般规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