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ROC

ROC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ROC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ROC最新动态。了解ROC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ROC”相关结果4个
观点回顾 | 污水潜能开发取决于适时补贴政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1-12-24 09:03:34

英国改革方案的实施弥补了roc政策下电力供应商购买可再生能源义务证书积极性较差的缺陷。cfd合约期限15年,可再生能源投资收益长期稳定,同时有避免过度补助、抑制成本的目的。

类别:再生水来源:环境纵横2021-01-15 09:32:50

文章系统总结了目前市政污水再生回用的主导工艺,roc的来源与特征,roc带来的挑战,roc后处理技术及其对回用工艺能耗的影响。...随着市政污水再生回用技术的发展,基于ro回用工艺产生的roc体积不可再被忽略。在沿海城市,roc可考虑直接排海。而对于内陆城市,理想的情况是将roc回流到主流生物处理工艺中。

全球最大环保展明年6月落户成都 为西部科技治污提供全球方案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018-12-03 10:40:44

慕尼黑博览集团全球环保展总监mr.christian roc在发布会上致辞(图片来源:成都市博览局)为什么ifat要在成都设立中国西部子展,mr.christian rocke以及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

可再生能源补贴难 看看英国是怎么做!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网2017-12-25 10:56:48

2002年刚开始执行时,买断价格为30英镑/roc,2016年已经上涨到45英镑/roc。所有处罚的收入都会进入特定的基金,并按照电力供应商完成可再生能源义务的比例进行重新分配,返还给电力供应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