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港口疏浚

港口疏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港口疏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港口疏浚最新动态。了解港口疏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港口疏浚”相关结果5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河北人大2022-08-01 10:16:33

第十四条 港口疏浚施工应当采取环境保护措施,防止环境污染。疏浚物需要向海洋倾倒的,应当依法取得废弃物倾倒许可证,并按许可证注明的倾倒数量、期限和条件等,到指定的区域倾倒。...鼓励单位和个人开展港口疏浚物资源化综合利用。第十五条 港口建设应当设置与其吞吐能力和货物种类相适应的防污设施。未按照规定要求设置的,由生态环境主管部门会同港口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其限期设置或者配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6-16 13:34:40

鼓励港口经营人开展港口疏浚物资源化综合利用。...第十四条【疏浚施工】 港口疏浚施工应当采取环境保护措施,防止环境污染。疏浚物需要向海洋倾倒的,应当依法取得废弃物倾倒许可证,并按许可证注明的倾倒数量、期限和条件等,到指定的区域进行倾倒。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18 10:57:30

第十四条【港口疏浚、清淤要求】港口疏浚施工应当采取环境保护措施,防止对海洋环境污染损害。疏浚物应当按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许可的倾倒量、倾倒期限和条件,到指定的区域进行倾倒。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10-11 10:34:43

(二)大肆破坏河道生态环境督察发现,非法洗砂洗泥船只设备简陋,在出海水道内冲洗海砂、山砂、河道港口疏浚物、建筑弃土甚至来源不明的泥土混合物或建筑垃圾,没有任何环保措施,大量泥沙废水直排河道,在水面形成大面积黄色污染带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滨海公司技术2019-11-19 15:33:01

霍普港区倡议组织(phai)正式启动了霍普港(port hope)港口疏浚计划,旨在发现疏浚物中一些迷人的沉没古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