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噪音环境

噪音环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噪音环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噪音环境最新动态。了解噪音环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噪音环境”相关结果3个
检测服务 | 工厂为什么要做噪声检测?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微谱检测2019-08-09 17:36:19

人长期在噪音环境(75dba及以上)中工作或生活,会造成听觉疲劳、视力下降,严重者会造成永久性听力损伤,甚至导致噪声耳聋。

环葆嘉ESO环保设备:为啥这么贵?

类别:综合来源:广东环葆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2017-08-17 10:37:42

贵在那些你不经意却意义重大的细节之中先说一个小细节,eso在管路系统及壳体内部用了大量高品质的阻燃型保温隔音材料,这数千元的投入也许用户不曾计算,但我们的工程师却认真计算过,且不提此项措施大幅改善车间温度、噪音环境的功效

类别:来源:工人日报2016-10-31 11:14:19

长时间处在较大分贝(60分贝以上)的噪音环境中,就会损伤听力,甚至造成噪音性耳聋。海南省人民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医院主任医师林霞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