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乐山电力

乐山电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乐山电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乐山电力最新动态。了解乐山电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乐山电力”相关结果5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6-11 09:07:05

〔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经济信息化局牵头,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配合〕加快清洁能源替代。实施“气化全市、电能替代、清洁替代”工程,对改电锅炉给予补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证券日报2017-05-05 09:42:5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公司于2017年4月28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的通知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康橙投资2016-09-01 11:26:28

公用事业板块,共有29家公司业绩实现增长,37家公司负增长,剔除并表效应,梅雁吉祥、乐山电力、长春燃气、安彩高科、豫能控股等增幅靠前,主要是受益于水电雨水充沛和燃气价格下调。

类别:来源:新浪科技2015-05-12 11:19:08

美国太阳能电力供应商sunpower公司4月16日对外宣布,他们将与苹果合作在中国启动一项新的大型太阳能工程,天津中环半导体、四川发展 (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皆有参与。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商网2015-02-10 09:26:18

电力改革弹性品种:广安爱众、乐山电力、郴电国际;看好水电板块:川投能源、长江电力、国投电力、桂冠电力。 燃气行业相关企业:国新能源、金鸿能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