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有机物固持

有机物固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有机物固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有机物固持最新动态。了解有机物固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有机物固持”相关结果2个
红壤中类芬顿反应影响了碳储存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学报》2019-08-16 11:00:26

研究结果将有助于深入理解红壤易退化的机制,同时为提升红壤有机物固持、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参考。...即通过施用有机物(如畜禽粪便、秸秆、有机肥),激发红壤中的微生物和铁矿物的可利用性,促进芬顿或类芬顿反应的发生,进而形成分子内共价键和矿物-有机复合体而促进红壤有机碳稳定与累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日经能源环境网2015-05-18 17:50:27

也就是说,将拥有只有细菌容易繁殖的环境的第一池(固持作用池)与有细菌和微型动物进入的第二池(活性污泥池)分离。在第一池中,细菌可在不被微型动物捕食的情况下分解有机物。...此外,采用活性污泥法处理时通常都会产生剩余污泥,剩余污泥的量是与流入的有机物的量对应的,但二相式系统却不同,由于第一池中污水中的有机物数量得到减少,因此进入第二池后很少产生污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