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衰竭期矿山

衰竭期矿山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衰竭期矿山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衰竭期矿山最新动态。了解衰竭期矿山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衰竭期矿山”相关结果2个

类别:地下水修复来源:国家税务总局2019-08-27 13:23:11

减征资源税:(一)从低丰度油气田开采的原油、天然气,减征百分之二十资源税;(二)高含硫天然气、三次采油和从深水油气田开采的原油、天然气,减征百分之三十资源税;(三)稠油、高凝油减征百分之四十资源税;(四)从衰竭矿山开采的矿产品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科学报2014-08-04 09:15:44

这262个资源型城市中,有31个处于成长期,141个处于成熟期,67个处于衰退期,23个处于再生期。他说。...如今,贵州省境内的汞矿山分布于万山、务川、丹寨、铜仁、滥木厂和开阳等地,由于资源枯竭,大规模的生产活动均已停止。而历史上长期的开采冶炼活动,已经让汞都环境不堪重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