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交天航环保

中交天航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交天航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交天航环保最新动态。了解中交天航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交天航环保”相关结果1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3-09 09:15:49

成立首家环保公司——中交天航环保2014年3月,中交天航局在在原环保事业部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这是中国交建成立的首家环保公司。

近日再中标7.7亿涉水项目 818“野蛮人”中国交建的<mark>环保</mark>大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10-24 10:08:13

中交航天局2014年3月,中交环保的发起方之一中国疏浚,其成分之一的中交天航局在在原中交天航环保事业部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交天航局2019-10-18 09:09:33

近日,中交天航局环保公司成功中标太湖梅梁湖生态清淤试点工程。...该项目的中标,将有力巩固中交天航局环保公司在太湖生态清淤市场的优势地位,也为下一步参与太湖大规模生态清淤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19-09-24 11:47:00

本项目是天津市又一大型场地修复工程,也是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目前中标的最大土壤修复工程。...近日,由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牵头与局公司组建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7号地块场地修复服务项目,中标金额4.69亿元,工期18个月。

<mark>中交天航</mark>环保中标4.7亿元天津市河西场地修复项目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9-09-12 15:40:28

该污染修复工程中标单位为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详情如下:一、项目名称和编号1.项目名称: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7号地块场地修复服务项目2.项目编号:xygk2019296二、中标信息采购结果列表三

永清环保联合主办“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建设论坛” 强强共建“雄安新区绿色技术集成创新中心”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环保2018-08-13 14:20:59

据悉,中交天航局是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建设的领军企业,在雄安已启动的绿化项目、环保项目中作为主力单位承担了重要任务。...而永清环保是国内最早一批环保上市公司,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中国最佳创新企业50强公司,也是国内少有的全产业链的环境综合服务企业,被喻为环境治理全科医生。

中交建再出击!联手世界500强企业全业务链抢食<mark>环保</mark>盛宴

类别:综合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8-13 10:36:00

根据中国水网的不完全统计和梳理,2014年3月,中交环保的发起方之一中国疏浚,其成分之一的中交天航局在在原中交天航环保事业部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水网2016-09-22 08:38:57

天津市武清区黄花店镇污水坑塘环境改善工程,对高浓度有机工业废水和有机毒性污染土进行处理2014年3月,中交天航局在在原中交天航环保事业部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纵横新闻网2016-09-18 08:39:05

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胡保安介绍,目前对土壤污染修复主要有3种方法,针对重金属污染的土壤淋洗技术,针对复合污染的固化凝华技术,以及针对挥发有机物污染的热解处理。...目前,我国从事环境修复的企业大致包含4类,即与环保相关的科研院所及高校、国内专业的环境修复工程公司、在全球市场上已有深厚技术经验积累的外资企业以及大型的工业集团的下属企业。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9-12 08:49:06

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涉足土壤污染修复治理的国有企业。...据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胡保安介绍,目前对土壤污染修复主要有三种方法:针对重金属污染的土壤淋洗技术,针对复合污染的固化凝华技术,以及针对挥发有机物污染的热解处理。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4-08-18 08:19:36

环保疏浚企业中交天航环保工程公司实施的滇池草海污染底泥疏挖及处置工程,是我国首例内陆湖泊大型环保疏浚工程,疏挖污染底泥量达432万立方米。通过环保疏浚工程,去除大量重金属污染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网2014-08-03 13:59:52

环保疏浚企业中交天航环保工程公司实施的滇池草海污染底泥疏挖及处置工程,是中国首例内陆湖泊大型环保疏浚工程,处理疏挖污染底泥量达432万立方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