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淡水水质检测

淡水水质检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淡水水质检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淡水水质检测最新动态。了解淡水水质检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淡水水质检测”相关结果2个
脱硫废水再生回用于海水循环冷却系统的试验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21-04-15 10:17:45

近年来,我国海水循环冷却技术的发展日趋成熟,相比于淡水循环系统,其放宽了对系统补水的水质要求。...取出烧杯,降至室温后进行水质检测。试验结束后,采用定性滤纸过滤采集垢样,经离心后,于105 ℃烘至恒重。

类别:水质检测来源:《基层建设》2019-09-19 17:39:00

前言 一、关于淡水水质检测监控的基本标准和流程淡水水质检测实际运作涉及到许多环节,从基本检测来说水质最基本的是进行酸性和碱性的初步判断,其中对于硝酸盐氮水质测定,主要是以酚二磺酸进行测试,重点以分光度的方法来检验水质情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