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高频噪声

高频噪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高频噪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高频噪声最新动态。了解高频噪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高频噪声”相关结果11个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CSIDC2020-02-14 16:13:18

一般选择阻抗复合型消声器,阻抗复合消声器可以将声吸收和声反射恰当地组合起来,既可以消除中、高频噪声,又可以消除低、中频噪声,具有宽频带的消声效果。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电力设备》2019-12-13 16:02:56

且由于硅钢片的伸缩不规律,对周围的硅钢片也会造成影响,磁致伸缩产生的噪音,会增加硅钢片横向振幅,从而产生了高频噪声,成为影响干式变压器噪声的主要因素之一,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干式变压器噪声的大小。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基层建设》2019-12-11 16:25:35

这种情况会导致发动机进气系统形成高频噪声,通常进气管路的气流是不断发生变化的,因此这种噪声也的频段也较为固定,一般集中范围在1000hz左右。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电力设备》2019-11-18 16:00:54

变电站室内排风扇主要以大功率轴流排气扇为主,该类排风扇尺寸大、数量多,每个设备室内的排风扇都是面向同一方位,同时开启时会产生强烈的中、高频噪声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中国西部科技》2019-10-29 15:37:41

过大的径向游隙会引起低频噪声升高,反之,过小的间隙则会导致高频噪声升高。为了减少轴承旋转时的振动与噪声,轴承径向工作间隙应控制在1~9μm范围内为宜。(3)对轴承适当加压。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基层建设》2019-10-21 14:53:35

高频噪声不同,低频噪声不仅具有声波长、递减速度慢等特点,而且能够轻易穿过障碍物,直入人耳。所以,对人体所产生的危害也远远超过了高频噪声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电力设备》2019-10-08 13:58:28

变压器和电抗器以低频噪声为主,辅助冷却装置噪声则以高频噪声为主,带电构架的噪声频谱基本与主变压器、电抗器频谱一致。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电力设备》2019-09-09 15:01:50

具有一定速度的水滴撞击集水池水面时,其中一部分动能转化为声能,向四周辐射尖锐的高频噪声。同时,水滴撞击集水池水面所产生气泡的体积脉动,也会辐射比较尖锐的噪声。...若按照声音的频率分类那么自然通风冷却塔所产生的噪声属于中高频噪声,属于大环形面声源,频率可以达到800赫兹左右。自然通风冷却塔所产生的噪音声效等级可达80db(a)以上。

类别:来源:环境影响评价2017-06-13 09:43:23

低频噪声与高频噪声的差异就是高频噪声的衰减与距离成正比,距离越远衰减越明显,而低频噪声却衰减缓慢。因其声波较长,能轻易穿越障碍,长距离穿透而直入人耳。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2016-07-27 08:31:13

本工程在冷却塔南侧电厂家属区方向,冷却塔进风口区段设置消声片装置,可有效的隔离和吸收冷却塔产生的中高频噪声,目前框架已完成。

类别:来源:华声在线2014-06-20 10:38:14

6、噪声:火电厂的噪声主要有锅炉排汽的高频噪声、设备运转时的空气动力噪声、机械振动噪声以及电工设备的低频电磁噪声等。其中以锅炉排汽噪声对环境影响最大。排汽噪声最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