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封生态

新封生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封生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封生态最新动态。了解新封生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封生态”相关结果2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上海证券报2019-10-10 11:35:54

新封生态表示,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市场拓展能力及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新封生态业务涉及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盐碱地治理、河湖流域污染治理等。...10月8日,新三板公司新封生态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收到了河北省阜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具的中标通知书。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大河财立方2019-04-23 09:09:21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了解到,中原环保、山水环境、水木环保、新封生态、富铭环保等环保企业,2018年的业绩实现了高速增长。...近几日,河南省环保产业主板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陆续发布2018年度业绩报告,中原环保、山水环境、水木环保、新封生态、富铭环保等多家企业的销售收入、净利润与2017年相比均实现大幅增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