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再生铝行业铝灰渣”相关结果7
      邀请函|2022(第九届)中国国际铝加工及再生铝技术大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1-12-15

      大会日程安排铝加工及再生铝技术大会总会场内容双碳目标及碳交易政策下铝加工及再生铝行业的绿色制造asi铝业倡导协议解读、对铝加工企业的影响铝加工及再生铝的智慧工厂搭建及案例分享新型铝合金材料研究进展国外废铝闭环回收再利用系统建立经验分享再生铝行业发展前景及产品应用趋势分析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8-12

      ,同时鼓励丰城市等再生铝行业集中区域新建铝灰渣暂存库,缓解当前铝灰渣处理难的问题。...据了解,江西省在铝灰渣、废盐、含砷废物等特殊种类危险废物处置方面存在短板和不足。

      我国再生铝产业现状及发展方向

      来源:嘉峪检测网2021-05-11

      进口废铝政策的调整将引导再生铝行业新的变革,废铝进口审批何时下发,2019年下半年甚至2020年进口废铝供应能否满足需求,将持续受到关注。...作为绿色、循环经济的代表,近年来我国再生铝产量始终稳步增长,2018年达到695万t,占到全部铝产量的16%左右。2再生铝产业政策趋严近年来,环保政策成为引导铝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来源:中财网2021-02-20

      铝行业中电解铝及再生铝行业铝灰渣本次被新列入《名录》。根据工艺不同,铝行业生产及加工企业在生产等过程中都会不同程度地产生灰渣,都属于《名录》规定的范围,本次列入《目录》会对企业经营产生一定影响。

      来源:工信部2020-03-05

      ,提高保级利用技术的应用,禁止利用直接燃煤反射炉和4吨以下其他反射炉生产再生铝,禁止采用坩埚炉熔炼再生铝合金。...再生铝企业应采用烟气余热利用等其他先进节能技术以及提高金属回收率的先进熔炼炉型,并配套建设铝灰渣综合回收、废铝熔炼烟气和粉尘高效处理及二噁英防控设备设施,有效去除原料中的含氯物质及切削油等杂质,鼓励不断优化预处理系统

      来源: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9-10-10

      李士龙理事长、尚辉良秘书长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我国发展再生铝产业的重要意义、再生铝企业主流生产工艺流程、铝灰渣产生及处置、再生铝行业铝灰渣浸出毒性检测等有关情况说明。

      中国<mark>再生</mark><mark>铝行业</mark>分析报告(二)

      来源:压铸实践2019-01-11

      (二)资金投入的壁垒2013年7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了《铝行业规范条件》,其中对于产能规模、工艺技术和装备的要求,提高了再生铝行业资金投入的壁垒。...本刊根据相关资料汇编成《中国再生铝行业分析报告》,旨在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较为集中的可供参考的文字资料,以方便工作与学习。因资源有限、水平有限等原因,难免多有不足,敬请谅解并指正。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