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刘洪岩”相关结果10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05-12

      服务标准:达到考核合格标准(考核得分≥95分为合格)五、评审专家名单:郭绪毳、张洪霞、张岩、杨海丽、林小伟、张玉刚(采购人代表)、刘彩琴(采购人代表)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招标代理服务费金额按国家计价格

      来源: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1-04-02

      五、评审专家名单:那李娜、王方、张寿通、于海军、王志远、、穆广超。...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成员名单:王天成、郭文源、王俊、姜振勇、刘刚、杨晓强、翟晓丽、周士彬、蔡劲健、徐英明、王晓铭、李禹、王法一、李赜同、亓万超。

      来源:大连市政府采购网2021-03-12

      3.3评标委员会成员:那李娜、王方、张寿通、于海军、王志远、、穆广超。...五、采购结果确认谈判信息:5.1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时间:2020年12月9日9:00分(北京时间)5.2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王天成、郭文源、王俊、姜振勇、刘刚、杨晓强、翟晓丽、周士彬、蔡劲健、徐英明

      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2020-06-09

      结构设计:陈昆 于哲权 陈希 梁能山 徐小平 杨凡 给排水设计:闫晓强 张舜 庞炳颖 张旭楠 暖通设计:熊岩 孙潇 电气设计:吕德彬 宋美红 邓丽红 工艺设计:洪光 郝江涛 银正一 赵联淼 龚燊 季辉

      来源:智慧环卫联盟2018-12-18

      竞 北控城市服务 环卫技术部总经理沈 容 江苏省市容和环境卫生协会 处长洪 毅 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副主任艾 宇 长沙中联环境 物联科技公司总经理杨丽萍 南京信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肖祥胜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百度自动驾驶事业部 资深架构师薛英飞 上海太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eo高大为 灵雀云 云架构咨询师张新建 北京桑德新环卫 总经理罗 伟 北京环境卫生集团 副总经理吴 凯 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 董事刘

      项目展示|多角度观看北京朝阳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焚烧中心(多图)

      来源:瞰生活2018-12-03

      : 陈昆、于哲权、陈希、梁能山、徐小平、杨凡机电: 闫晓强(水)、张舜(水)、庞炳颖(水)、张旭楠(水)、熊岩(暖)、孙潇(暖)、吕德彬(电)、宋美红(电)、邓丽红(电)工艺: 洪光、郝江涛、银正一、赵联淼

      建设海绵城市——重在管好水

      来源: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产业联盟2017-07-24

      新华社记者 刘 潇摄四川遂宁市河东新区慈音街道办事处棚户区改造拆迁户在联富家园东区看新房。该小区是四川省首个以全海绵城市高标准修建的安置小区。 钟 敏摄什么是海绵城市?海绵城市有什么作用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镇水务与工程研究分院副总工程师任希岩表示,通过海绵城市建设,综合采取渗、滞、蓄、净、用、排等措施,将70%的降雨就地消纳和利用,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城市开发建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来源:法制网2016-12-13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研究员说,霾一旦列为气象灾害,就会排除人为污染的情形,而成为不可抗力免责事由,需要慎重对待。把雾和霾混在一起毁了雾的美好雾是雾,霾是霾。雾是一个很美好的事物。

      来源:中国科学报2016-09-14

      强调,很多国家目前都实行碳税,我国也应借鉴别国经验。流动污染源应否征税存争论对于《环境保护税法(草案)》,目前仍存在很多争论。...认为,如果此次征税能促使更多企业提高自身的清洁生产能力,并将其视为产业升级的动力,将会让企业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而不只是一种负担。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在线2014-02-19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经济法研究室副主任表示,从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实际来看,生态文明法制体系的完善不可能一蹴而就,当务之急应该对生态文明的法律体系及制度架构进行系统规划和设计,以生态安全作为基本保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