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最新动态。了解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相关结果5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10-31 08:49:22

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广东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持证单位共178家。...主要危险废物处置利用能力缺口为焚烧处置残渣hw18、含铜废物hw22,表面处理废物hw17、废矿物油与含矿物油废物hw08、精馏残渣hw11等,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形势严峻。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无忧固废网2017-12-06 11:10:27

危险废物运输是我国危险废物管理和风险控制的重要环节。...根据以上法规,危险废物运输应遵守以下基本要求:危险废物运输应由持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单位按照其许可证的经营范围组织实施,承担危险废物运输的单位应获得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危险货物运输资质。

市场|危废处理市场破千亿 全国布局仍待优化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赛迪顾问2017-04-26 11:32:23

目前,我国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监管仍不健全,废物流失、倒卖、私自处理现象较多,难以进入正规处理程序,此外处理设施技术水平较低,难以满足处理处置要求,导致我国危险废物许可证经营效率明显不足。...目前,具备单种危险废物处理能力的企业占比超过60%,处理能力10种以内的企业占比超过90%,仅9%的企业具备险废10种以上的危物处理能力,尚无一家企业能够处理49种危险废物。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全球节能环保网2016-07-11 09:55:41

此外,随着产生废物的工业公司加快技术发展,所产生危废的特性也可能发展改变。由于新兴产业的发展,也会产生新的废物,需要新的处理技术。...去年年底,环境保护部统计发布了2014年244个大、中城市工业险废产生量和处理量。业内人士预测,我国逐渐趋严的政策、法规、标准将激发企业增加危废处理服务需求。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7-05 09:20:49

去年年底,环境保护部统计发布了2014年244个大、中城市工业险废产生量和处理量。业内人士预测,我国逐渐趋严的政策、法规、标准将激发企业增加危废处理服务需求。...我国施行分级审批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办法,审批时严格审查各项材料和证件。据了解,2014年5月,环境保护部将其批准颁发危废经营许可证的权力移交给省级环保部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