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昆明滇投公司

昆明滇投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昆明滇投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昆明滇投公司最新动态。了解昆明滇投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昆明滇投公司”相关结果7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重庆水务公告2023-03-08 08:43:36

3月6日晚间,重庆水务发布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收购昆明污水处理资产、新德感水厂扩建工程,拟分别投入募集资金17亿元和3亿元。

类别:污泥来源:昆明市国资委2019-11-21 09:14:25

签约仪式后,昆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滔代表公司表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微信2016-07-20 08:56:48

该项目由公司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用bt合作模式建设,是昆明市《滇池流域水污染防治2011-2015年)规划》中的重点项目。...昆明第十污水处理厂剖面示意图昆明市第十污水处理厂采用了地下式mbr膜处理工艺。污水进入昆明第十污水处理厂后,依次经过格栅、沉砂池、精细格栅、生化池、膜池处理,最后由产水泵提升、消毒后排出去。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2015-08-25 08:44:42

昆明市第十污水处理厂不仅是全国处理规模最大,也是西南地区首座投入运营的地下式污水处理厂,该项目由公司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用bt合作模式建设,随着该污水处理厂的正式运行,每年将为昆明提供再生水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3-08-06 10:43:00

2011年7月启动建设的昆明市第十污水处理厂工程是滇池治理十二五规划中的重点骨干项目,由公司和碧水源公司采用bt模式建设,双方的成功合作为引进社会资金、引进先进技术与滇池治理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路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3-07-12 13:46:49

7月1日上午,昆明市第十污水处理厂(地下式)正式投运,项目由公司与碧水源采用bt合作模式建设,总投资7.47亿元,处理规模15万吨/日,生产中水4.5万吨/日。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云南网2013-07-02 10:04:01

需要了解今后海明河将流淌清水7.47亿元:这是昆明第十污水处理厂的投资总额。该项目由公司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用bt合作模式建设,从2011年5月17日正式动工,昨日正式投入运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