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刘歆

刘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刘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刘歆最新动态。了解刘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刘歆”相关结果4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财联社2020-02-19 14:34:41

棕榈股份2019年2月13日公告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在后续经营事项部分,《股份转让协议》要求股份转让过户起3年内,棕榈股份核心人员林从孝、刘歆、冯玉兰、傅劲锋不得离职,转让方应保证棕榈股份目前及未来的经营状况良好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大白新闻2019-11-27 10:21:38

“公司转型生态城镇,是一次大胆的尝试,目前看来,大方向完全正确,”棕榈股份董事、总经理刘歆今年受访时向媒体表示。

类别:来源:中国青年报2019-07-18 14:53:36

刘歆颖建议,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在线上可以利用一些漫画、图片、标语等方式,线下可以以社区为单位,张贴宣传海报、设置智能垃圾分类系统,例如拍照自动检测垃圾类别。...北京某高校大三学生刘歆颖(化名)最近在微博上了解了很多垃圾分类的知识,目前能分清楚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但对干垃圾和湿垃圾还不能很好地区分,经常是根据形态和自己的感觉去分类。

类别:来源:中国青年报2019-07-18 10:18:21

刘歆颖认为,首先,目前垃圾分类观念和知识没有得到很好的传播,...北京某高校大三学生刘歆颖认为,垃圾分类不到位给居民的生活环境带来很多负面影响。“垃圾桶附近的卫生状况经常很糟糕,散发着阵阵恶臭。这也不利于调动大家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