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吴国潮

吴国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吴国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吴国潮最新动态。了解吴国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吴国潮”相关结果9个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1-29 08:55:30

而在吴国潮看来,治霾的关键在于源头上。燃煤发电是我国电力的主要来源,但煤炭燃烧产生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粉尘,是雾霾的重要源头之一。吴国潮认为,加大雾霾治理力度,这是能源企业的重要工作。...吴国潮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坚定不移地保护好环境,这既是义不容辞的义务,更是企业发展的新机遇。一笔笔绿色投入构筑起绿色屏障。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1-28 08:18:45

浙江省人大代表、浙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潮认为,加大雾霾治理力度,这是能源企业的重要工作。他建议,企业应推行超低排放,进行燃煤机组全脱硫、全脱硝改造,从源头围剿雾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22 09:06:15

在浙能集团,你能看到一张珍贵的照片那是2006年8月2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赴浙能长兴电厂调研时详细询问浙能集团董事长吴国潮关于电厂脱硫生产情况时拍摄的照片。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07-22 08:20:58

在治霾的风口浪尖中,吴国潮强调,能源清洁化要从技术、战术层面上升到企业战略高度。...浙能集团董事长吴国潮对记者表示。从天目山路的浙能集团总部走到西湖,直线距离不到两公里。那么,浙能集团又是如何护住这片四季变化跃然于目的生态西湖?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天地环保2014-10-20 14:23:56

浙能集团董事长吴国潮在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用非常规来定义燃煤电厂超低排放。...重创之下超低排放工程建设毅然前行2013年7月5日,吴国潮董事长深入嘉电针对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技术改造等进行专题调研,会上,天地公司首次正式汇报了燃煤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技术路线。

类别:来源:钱江晚报2014-07-04 09:01:26

浙能集团吴国潮董事长表示,2017年要全部完成30万千瓦及以上燃煤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实施超低排放改造的总投资将达到50亿元。...面对中国能源只能以煤为主,其他清洁能源量少价高,难以成为能源支撑的现实,董事长吴国潮当时就提出要改造提升,一次性就把三个主要污染物指标都降下来。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脱硝网2014-03-24 09:29:41

在2013年10月召开的第二届世界浙商大会上,浙能集团董事长吴国潮荣获杰出浙商奖。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新闻网2014-01-17 15:11:49

吴国潮说。...随后,吴国潮话锋一转,接着说,有的企业主问常规的治污办法都用完了怎么办?那只能用非常规办法去治理。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浙江天地环保公司 杜云2014-01-17 12:11:31

吴国潮董事长的调研,吹响了浙能集团燃煤电厂超低排放的号角,作为集团公司环保产业主力军的天地环保公司整装待发,带着多年来对环保技术和人才的积累,又一次奔赴节能减排的第一线。...今年7月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吴国潮到嘉华发电公司调研时,进一步明确了清洁化发展的总要求,即燃煤机组主要烟气污染物(nox、so2、烟尘)排放达到天然气机组标准,并要求在现役的嘉兴三期和在建的六横电厂、台州第二发电厂及温州发电厂四期工程上实施超低排放技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