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五大发电央企

五大发电央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五大发电央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五大发电央企最新动态。了解五大发电央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五大发电央企”相关结果8个

类别:来源:《国企》杂志 作者:陈克迁2014-04-16 10:41:21

据中电联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勇透露,2013年五大发电央企各自将完成脱硝脱硫改造工程的机组都接近100台左右。...2010年,我国五大发电集团煤电机组脱硫装备率均达到90%以上。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3-25 11:16:12

2013年,仅五大发电央企完成脱硝脱硫改造工程的机组就接近500台。目前,距离7月1日要完成全方位改造还剩3个多月时间,众多火电企业压力不减,也给相关脱硝行业崛起提供良机。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英才2014-03-21 10:02:49

2013年,仅五大发电央企完成脱硝脱硫改造工程的机组就接近500台。眼下,距离7月1日要完成全方位改造还剩四个月时间,众多火电企业丝毫不敢懈怠。...作为被改造主体的五大发电集团也竞相成立相关服务公司,并很快完成了从设备生产、设计、施工建设到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布局。虽然五大占据了主流的市场,但外围可供其他环保企业做的市场空间仍然巨大。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2-28 13:55:03

而根据1月份相继发布的五大发电央企2014年工作报告,今年节能减排任务将更加艰巨,电力行业将进入加快结构调整和深度节能减排的新阶段详情点击》水处理行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契机我国水环境的污染问题相当突出。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4-02-26 10:33:27

清洁能源装机比重的大幅提升,标志着五大发电央企加快了调整电源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步伐。但值得注意的是,清洁能源对五大发电央企的利润贡献并不大。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电新闻网2013-06-25 10:33:19

据中电联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勇透露,2013年五大发电央企各自将完成脱硝脱硫改造工程的机组都接近100台左右。...目前,五大发电央企均要求旗下分子公司超额完成《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责任书》确定的标准。并主要从六个方面推进火电节能环保工作。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电新闻网2013-06-21 10:04:32

在6月8日举行的全国火电脱硫系统优化及氧化风机节能技术研讨会上,中电联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勇如是说,目前发电央企在节能环保工作上的决心和力度都很大,2013年五大发电央企各自将完成脱硝脱硫改造工程的机组都接近

类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3-06-18 11:10:10

他同时指出,目前发电央企在节能环保工作上的决心和力度都很大,2013年五大发电央企各自将完成脱硝脱硫改造工程的机组都接近100台左右,节能减排工作推进步伐很快。...六是加强减排任务进度管理,各发电央企均要求旗下分子公司超额完成《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责任书》确定的标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