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长江水域生态功能

长江水域生态功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长江水域生态功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长江水域生态功能最新动态。了解长江水域生态功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长江水域生态功能”相关结果3个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经济日报2020-01-14 09:09:17

长期以来受拦河筑坝、水域污染、过度捕捞、航道整治、挖砂采石等活动影响,长江水域生态功能明显退化,生物资源衰退和生物多样性下降等问题凸显。...以长江流域为例,长期以来受拦河筑坝、水域污染、过度捕捞、航道整治、挖砂采石等活动影响,长江水域生态功能明显退化,生物资源衰退和生物多样性下降等问题凸显。此外,渔业生产也受到严重影响。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09 11:38:34

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前提是有长江存在,有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源的生态能力,在这个意义上,长江的生态功能是长江经济带发展之源。如果没有了长江,长江经济带从何谈起?...以江苏南京为例,2015年,通过南京长江口岸进出的化工原料和化工成品超过5000万吨,涉及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约200多种,占南京长江水域货物年吞吐总量的22.6%,危化品已经成为长江主要的运输货品之一。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6-03-09 08:55:05

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前提是有长江存在,有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源的生态能力,在这个意义上,长江的生态功能是长江经济带发展之源。如果没有了长江,长江经济带从何谈起?...以江苏南京为例,2015年,通过南京长江口岸进出的化工原料和化工成品超过5000 万吨,涉及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约200多种,占南京长江水域货物年吞吐总量的22.6% ,危化品已经成为长江主要的运输货品之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