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水溢流控制技术

污水溢流控制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水溢流控制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水溢流控制技术最新动态。了解污水溢流控制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溢流控制技术”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GWI研究2020-02-19 16:38:16

过去十年全球水业最佳突破技术其他突破性技术包括:voltea公司:电容去离子技术typhon公司:紫外led技术orège公司:污泥稳定化调节技术slgpaques公司:厌氧氨氧化技术emnet 公司:合流制污水溢流控制技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15-11-12 08:43:23

具体的控制对象则包括:分流制系统中的(初期)雨水、合流制管网中的混合污水溢流、以及分流制系统污水管网的溢流。...不同类型的城市降雨径流污染控制技术根据城市降雨径流污染形成的特点及其与排水系统的关系,相应的控制技术可简单分为源头削减、管路控制、末端处理等三种类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