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可燃废物减容处理

可燃废物减容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可燃废物减容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可燃废物减容处理最新动态。了解可燃废物减容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可燃废物减容处理”相关结果18个

类别:环保治理来源:《中国电业》2021-09-08 11:01:35

通过垃圾焚烧技术,不仅能够实现废物的资源化/能源化利用,还能够实现80%以上。...同时,垃圾中不可燃的成分则变成了飞灰等残渣。

热等离子体<mark>处理</mark>危险废物技术原理及应用进展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废前沿2020-03-20 10:05:39

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研究和具体应用表明,等离子体高温焚烧熔融处理技术因其设备体积小、处理速度快、能够处理各种各样的废物比高且熔融产物稳定、投资费用相对较低等优势,成为低放废物处理领域最有发展前途的技术之一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核工业杂志2020-03-19 11:37:43

程昌明对前景保持乐观,等离子体技术同样可以做大规模,实现处理能力10~30吨/天。在地方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场使用等离子体技术,可以提高比和尾气排放标准,是一项技术革新,更契合国家日趋严格的环保标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核集团2020-03-18 10:45:41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中产生的医疗废物,我国各地基本上都是通过高温焚烧技术进行处理的。高温焚烧技术在实际应用中有着技术成熟、适用性广、病原微生物和有害物质破坏充分、废物减重明显等优点。

SCR在医疗废物焚烧烟气治理中的研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河南化工2020-03-16 14:43:09

目前在我国医疗废物常用的安全处置方法有焚烧法和消毒灭菌法,其中焚烧法是美国和who等国家与组织优先推荐的技,焚烧法不但可以利用高温灭菌使医疗废物无害化,还可以通过焚烧使废物减量化。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东方园林2020-02-26 15:00:20

等离子体气化熔融装置模型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是我国首次利用等离子体技术实现放射性废物处理,此技术填补了该领域一项空白,并成为我国低放可燃废物处理技术最先进、处理能力最大的示范项目,可基本满足我国目前核电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世经未来2020-02-18 11:06:25

焚烧处理是一个深度氧化的化学过程,在高温火焰作用下,焚烧设备内的医疗垃圾经过烘干、引燃、焚烧三个阶段将其转化成残渣和气体,病原微生物和有害物质在焚烧过程中也因高温而被有效破坏,还能有效实现和减重。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建筑细部》2018年第21期2019-06-24 15:11:59

此处理法的显著优点在于可降低待处理废物量,因此在危险废物处理中得到了大量使用。作为高温分解、深度氧化的过程,焚烧的主要作用在于氧化、分解可燃危险废物,进而达到、减毒及能量回收的目的。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防护工程》2018-12-12 13:30:56

等离子体处理危险废物的独特处理方法表现出安全、高效、无二次污染和广泛适用性,它为危险废物及城市固体废物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回收提供了一个十分科学有效的方法。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7-30 17:16:45

等离子体处理危险废物的独特处理方法表现出安全、高效、无二次污染和广泛适用性,它为危险废物及城市固体废物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回收提供了一个十分科学有效的方法。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固废观察2018-02-20 12:06:57

等离子体处理危险废物的独特处理方法表现出安全、高效、无二次污染和广泛适用性,它为危险废物及城市固体废物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回收提供了一个十分科学有效的方法。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固废观察2018-02-19 08:41:01

尤其是垃圾填埋技术,因其操作管理简单,处理量大,适应性强,成为广泛应用的处理方式。村镇垃圾中的可燃成分较多,如秸秆等,用焚烧处理的效率高,效果好,也是村镇垃圾资源化处理的重要方式。

旧电脑换脸盆!那旧电脑去哪儿了呢?

类别:来源:真财网2017-03-13 13:17:33

气化熔融技术使垃圾中的可燃成分被高温分解,熔渣致密性大大提高,可以70%左右,减重85%以上;其次,可以实现二恶英的低排放;第三,气化熔融技术还可以固化有害重金属元素。

【图文】医疗废物八种<mark>处理</mark>方法及优缺点介绍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消毒学杂志2016-07-27 11:18:33

对于干式处理废物率高、不会产生废液或废水及废气。缺点是干式废物对破碎系统要求较高,对操作过程的ph值监测(自动化水平)要求很高。湿式废物处理过程会有废液和废气生成,大多数消毒液对人体有害。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深圳能源环保2015-06-18 23:26:13

同时也不能达到化和资源化的目的。焚烧法焚烧法是高温分解和深度氧化的综合过程。通过焚烧可以使可燃性的危险废物氧化分解,达到减少容积,去除毒性,回收能量及副产品的目的。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微信2015-06-18 09:35:35

同时也不能达到化和资源化的目的。3、焚烧法焚烧法是高温分解和深度氧化的综合过程。通过焚烧可以使可燃性的危险废物氧化分解,达到减少容积,去除毒性,回收能量及副产品的目的。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谷腾环保网2015-06-02 11:17:18

同时也不能达到化和资源化的目的。3、焚烧法焚烧法是高温分解和深度氧化的综合过程。通过焚烧可以使可燃性的危险废物氧化分解,达到减少容积,去除毒性,回收能量及副产品的目的。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深圳侨报2015-02-05 13:54:37

在沥干水分的过程中,垃圾不断自然发酵,垃圾中有机物的主要组成成分是厨房垃圾,如菜叶、瓜皮和果壳等,容易被微生物分解腐烂,在厌氧环境中很快能产生挥发性脂肪酸,并产生可燃沼气,利于燃烧。...垃圾堆放后渗出的渗滤液也要进行专门处理。二十九、如何保证焚烧炉温度在850摄氏度以上?如何保证充分燃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