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湖”相关结果132

      来源:水利部2024-02-22

      要以大江大河大湖、大运河、山区河道、中央直管河湖、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交叉河道等为重点,纵深推进全国水利普查名录内河湖(无人区除外)“四乱”问题清理整治,并向农村河湖延伸。

      来源:三峡小微2023-09-06

      因为治理大湖的根源在小湖,小湖的水没问题之后,流进大湖后才能干干净净。“现在的红旗湖经过治理,变得水清岸绿,我们推窗就能看见飞鸟成群、野鸭遨游的景象。清晨和傍晚,我们还能到湖边散步、吹风,心情舒畅。”

      来源:新华社2023-05-26

      建设一批国家水网骨干工程,国家骨干网建设加快推进,省市县水网有序实施,着力补齐水资源配置、城乡供水、防洪排涝、水生态保护、水网智能化等短板和薄弱环节,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大江大河大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进一步提高

      探访绿色引擎 | 污水变碧波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助力新城建设绘就“山水城”融合美景

      来源:东湖高新集团2023-05-16

      03 梧桐湖新城污水处理厂水和湿地是梧桐湖新城最大的宝藏,不仅有梁子湖、梧桐湖两个大湖,小水洼更是不计其数。远眺碧绿湖水,花木葱茏,近看水波荡漾,清澈见底。

      来源:中国水利2023-03-30

      水利综合规划和专项规划编制、水利重大工程项目论证、水利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究、水利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水利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等方面的建言资政作用,全面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大江大河大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3-27

      强化重要湖泊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指导督促各地加大湖库水华预警防控工作力度。强化南水北调水质监管,巩固提升饮用水安全保障水平。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2023-02-15

      形成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碳排放达峰后稳中有降,生态环境得到高水平保护,生态文化繁荣兴盛,成为大湖流域综合治理、中部地区绿色转型发展、绿色生态共同富裕模式构建、生态文明制度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样板模范...形成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碳排放达峰后稳中有降,生态环境得到高水平保护,生态文化繁荣兴盛,成为大湖流域综合治理、中部地区绿色转型发展、绿色生态共同富裕模式构建、生态文明制度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样板模范

      来源:中国政府网2023-02-03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为前提,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着力构建和谐人水关系,着力推动产业绿色转型升级,着力增进社会民生福祉,把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成为更加秀美富饶的大湖经济区

      中持股份十二月下旬再度中标四项目

      来源:中持股份2022-12-29

      湿地业务的实力再提升衡水市冀州区衡水湖小湖生态修复工程坐落于河北省衡水市的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面积16365公顷,由大湖和小湖2个湖区组成,是华北平原唯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和森林等完整湿地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

      来源:中持股份2022-12-29

      湿地业务的实力再提升衡水市冀州区衡水湖小湖生态修复工程坐落于河北省衡水市的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面积16365公顷,由大湖和小湖2个湖区组成,是华北平原唯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和森林等完整湿地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06

      二、加强渔业资源养护在流域性大江大湖、界江界河、资源衰退严重海域等重点水域开展渔业增殖放流,恢复水生生物资源。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09

      实施大江大河大湖干流堤防建设和河道整治,加强主要支流和中小河流治理,提高河道泄洪能力。(七)河湖生态保护修复。

      《芜湖市“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5-27

      主要水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减少,水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水环境、水生态、水资源统筹推进格局基本形成,着力打造长三角中心区域有特色、有魅力的生态名城,充分展示“有山有水有文化、大江大湖大梦想

      《咸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印发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16

      省定斧头湖、西凉湖2.6万余亩退垸还湖已全部完成,并自我加压实施了西凉湖的伯凉湖和斧头湖的大湖洲等圩垸共1.2万亩退垸还湖任务。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06

      水利部重大科技项目计划项目瞄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这一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围绕全面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大江大河大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

      紫科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研发、生产基地开工典礼

      来源:紫科环保2022-03-23

      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季,我们相聚在有着“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之称的魅力城市---合肥,隆重举行“紫科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研发基地”开工奠基仪式,这是紫科环保二十年发展迎来的一件盛事,是助力长三角区域降污减碳工作的重要布局

      株洲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03

      “十三五”期间,清水塘老工业区转型发展示范建设取得关键性突破,成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新样板;全力推进清水塘老工业区整体搬迁改造,先后关停株洲冶炼厂在内的261家重污染企业,完成大湖、霞湾港、清水塘重金属污水处理厂等

      打好“四大保卫战”!《安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出台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03

      重点推进浅水型湖泊生态恢复、美丽滨江生态景观带建设;从根本上解决东大湖、西小湖蓝藻污染问题,巩固“一城活水”生态美景;加强各县(市)城乡水系治理,到2025年基本消除县城黑臭水体。

      湖北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2-09

      (一)大江大湖富集,总体水质持续向好湖北境内河流纵横,水系发达,长江自西向东横贯全省,是长江径流里程最长的省份;汉江是长江最大支流,是连接鄂西北与江汉平原的重要纽带;清江是长江中游重要的一级支流。

      来源:《瞭望》新闻周刊2021-10-19

      长江环保集团湖北区域公司安全总监邓柏松介绍,汤逊湖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内湖,湖湾多、岸线长、水质差,大湖治理难度大。红旗湖是汤逊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