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纳米塑料

纳米塑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纳米塑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纳米塑料最新动态。了解纳米塑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纳米塑料”相关结果4个
土壤环境中微塑料污染:来源、过程及风险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学报》2021-02-04 10:40:12

同时,微塑料能在表层土壤中长期积累和径流迁移,并可风化降解成粒径更小的微塑料甚至是纳米塑料,产生持久性自由基和活性氧,并迁移到地下水。

类别:综合来源:深圳市无废城市技术产业协会2020-12-31 11:24:23

,比如正在推动的净塑城市项目,参与的净塑城市需要设定一个长期的减少塑料污染的行动计划和目标,聚焦在四大领域,有48项具体的行动,其中包括塑料垃圾的清理和管理,消费采购和环境管理的环节,特别关注微塑料和纳米塑料以及相关知识和信息的分享与合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BECT期刊2020-04-01 10:29:55

然而,塑料不仅仅包括微塑料,还包括尺寸大于5 mm的塑料和小于1μm的纳米塑料,环境中塑料污染也不仅仅是微塑料污染,也包括各种尺寸的塑料污染。

类别:来源:环境工程2020-03-19 09:51:14

针对水体环境中纳米塑料新兴污染进行了综述,重点论述纳米塑料对水生生物和人类健康的影响,以及在水环境介质中检测纳米塑料所面临的挑战,最后对未来研究趋势进行了展望,为今后纳米塑料的相关研究提供参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