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反渗水处理系统

反渗水处理系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反渗水处理系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反渗水处理系统最新动态。了解反渗水处理系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反渗水处理系统”相关结果2个
面向<mark>反</mark><mark>渗水</mark><mark>处理系统</mark>的节能建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睿医界2020-03-26 11:37:46

经过对渗水处理系统工作原理的调研,并结合前端终端的水量监测,我们在渗水处理系统的废水终端建立了废水回收系统。

类别:综合来源:三湘都市报2016-11-07 09:10:27

中国海绵城市倡导者、反城乡硬化运动发起人刘波介绍说,海绵城市建设完全符合两型社会概念,所以长沙必须要走海绵城市建设道路,这是国家赋予的使命感。...这不是长沙建设海绵城市的首个试点项目,在梅溪湖撇洪渠,在松雅湖入水口人工湿地污水处理系统等项目里,都用上了海绵城市理念。概念4年前首次提出海绵城市并不是多数人理解的铺个透水砖这么简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