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微生物采样器

微生物采样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微生物采样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微生物采样器最新动态。了解微生物采样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微生物采样器”相关结果12个
污水处理水样采集指导手册|通用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0-06-01 08:52:32

微生物、生物样品:应注意瓶口绝不能暴露在空气中。4.3.1.1.4 采样注意事项:分装样品时,必须用水样冲洗三次后再行采样。涮洗用的水样应弃去。以排除可能带来的沾污。但采油的容器不能冲洗。...利用自动采样器采样:当利用自动采样器采样时,应把自动采样器的采水用配管沉到适当的深度(一般在中心部分),配管的尖端附近装上2mm筛孔的耐腐蚀的筛网,以防止杂质进入配管及泵内。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青岛众瑞2020-04-02 14:14:08

andersen采样器结构andersen采样器某一级结构zr-2022型智能空气微生物采样器zr-2021型大流量空气微生物采样器液体冲击采样器2、液体冲击式采样器原理与固体撞击式采样器原理相似,区别在于前者采用液体

类别:气体检测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2020-03-30 09:19:07

这些仪器和设备,均为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自主研发,能够有效收集空气中的微生物。...跟李抄有所不同,张宗兴所采用的则是过滤膜型采样器,这样是为了让采样数据有所比对使其更加精准。

抗击疫情 众瑞在行动:多款<mark>微生物</mark>检测仪器进驻武汉疫区

类别:气体检测来源:青岛众瑞2020-02-05 12:27:18

微生物采样器主要是采集空气中的气溶胶,通过将捕捉含有新型冠状病毒的气溶胶进行检测分析,即可得到空气中的病毒含量,进而可采取进一步的消毒或隔离措施,避免更大程度的扩散传播。...微生物采样器主要是采集空气中的气溶胶,通过将捕捉含有新型冠状病毒的气溶胶进行检测分析,即可得到空气中的病毒含量,进而可采取进一步的消毒或隔离措施,避免更大程度的扩散传播。

灰霾从哪里来?细菌也在作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科学化学2019-06-24 13:43:04

此外,通过同样的技术也发现,北京灰霾天空气中活性微生物颗粒的浓度及其在总颗粒物中的占比随灰霾进程发生了重大变化。...为了进一步研究细菌和灰霾的关系,课题组研发并使用大流量采样器(1 m3/min)等,对北京空气中细菌的群落结构、浓度以及活性在不同程度灰霾天气中的变化情况进行了研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2-27 11:33:45

延伸阅读:雾霾竟含有1000多种微生物?新采样器助力雾霾微生物分析一直在努力为何霾还在?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6-12-27 09:23:52

目前,科研人员正在应用该简易采样器对上海地区的雾霾微生物进行大规模采集分析,以及微生物实验室环境中有害生物气溶胶进行监测。未来,有望应用于野外农田采样、战地反恐采样、配合无人机高空采样等。

类别:来源:北京青年报2016-12-05 11:24:21

大臂的顶部装有移动天线和信号发射器等装备,而大臂两端则装有两个对称的采样器。夜间活动时,采样器能够向下发出灯光,照亮采样地表。机器人底盘中间的上方是进行化学分析的主机。...在土壤板结或大雨连绵的情况下,土壤无法很好地暴露在空气中,此时其中的细菌等微生物就会使用氮氧化物取代氧化物进行呼吸,从而产生一氧化二氮。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城镇集中供热2016-10-10 11:36:23

还应选用能抑制水垢、污泥生成及微生物生长的水处理药剂,另外选用的防腐阻垢剂及其他水处理设施都应使地下水的污染减至最低。2.2.2供热系统的除氧措施热水锅炉在运行期间最常见的腐蚀就是氧腐蚀。...不但能提高换热器的换热效率,提高能源利用率,循环水呈墨黑色,可有效的防止人为失水,会取得更加理想的经济效益,停机大修,检修循环水泵时,叶轮清洁、往年的水垢都在运行状态下被清除干净;循环水藻类彻底消失;化学采样器效果明显提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化工707微信2016-02-26 09:53:06

信息采集系统的建设主要包括自动采样器、自动分析仪和多参数水质监测仪、水量测定装置的配备、设计和安装,以及采样场所的基建工程。...一、水环境污染监测技术当前我国的水质监测,主要将营养物、无机物、微生物以及重金属离子作为水质参数,一直以来所沿用的测量水质污染物浓度的方法有生物方法、仪器和化学分析法等,用这种方法所得出来的参数,只能描述出水质

类别:综合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6-02-24 09:41:15

为了便于测试,带有自动采样器(图1)的在线p&t-gcms系统安装在pub的板栗大道水厂(caww)(图2)。...虽然这些微生物通常是水库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但某些类型的藻类和细菌对其他的有机体确是有害的。蓝藻或蓝绿藻类,就是这种广泛存在于大多数水库中的有毒微生物,他们会产生藻毒素。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2015-12-29 11:17:06

再生水回用过程中的次生环境健康风险一直受到较多的关注,但研究内容主要集中于再生水中重金属、病源微生物的影响,对于再生水中残留的部分有机污染物在回用过程中对健康的影响未有深入研究。...,打开采样器,采样时间为8 h(采样体积为240 l)。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