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柳州洪水

柳州洪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柳州洪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柳州洪水最新动态。了解柳州洪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柳州洪水”相关结果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视点2020-07-02 08:47:32

近两年来,县城内涝呈现上升趋势,如桂林阳朔、永福、平乐,柳州柳城、融水等,均连续出现高于规划预期防洪排涝标准的内涝灾害。...区域性暴雨洪水重于常年 城市“洪涝混合”近期,我国暴雨过程多、水量大,局地出现极端暴雨,一些中小河流洪水多发重发,区域性暴雨洪水重于常年。

<mark>柳州</mark>废矿山十年复绿  一座喀斯特地貌城市的“去疤”之路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环境与生活杂志2019-07-29 17:29:05

正在修复施工的柳州市老虎山采石场,雨后的地面泥泞不堪岩壁上挂“花盆”种草木6月末的柳州已经进入多雨季节,上游地区不断下雨,涌入的洪水令原本清澈的柳江变成了泥汤色。...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大龙潭公园里山水相互映衬,“蓝天、碧水、青山、绿地”在这里得到印证市区三分之一面积被石山占据在柳州市区随意问一位路人:你知道市区有多少个山头吗?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综合2015-11-13 13:50:34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水资源局发布洪水蓝色预警。11~12日,柳州市出现大范围暴雨到大暴雨天气,强降雨导致柳州市多地江河水位明显上涨。...气象专家表示,这是进入本世纪以来,柳州同期出现的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降水过程。

类别:综合来源:水利部2015-10-09 16:49:40

柳江历史上洪水灾害频繁,给柳州市造成了严重损失。...落久水利枢纽工程建成后,与拟建的柳江上游洋溪水利枢纽工程联合调度,采取堤库结合的方式,可将柳州市区的防洪标准由目前的50年一遇提高到国务院批准的《珠江流域防洪规划》确定的100年一遇,并提高融水、柳城等县城的防洪能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