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泥干馏

污泥干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泥干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泥干馏最新动态。了解污泥干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泥干馏”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0-25 13:12:03

比如,在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方面,成功研发了污泥深度脱水、污泥干馏制生物炭等核心技术,有效破解了污泥处理的难题。

类别:污泥来源:金华新闻网2016-03-14 15:07:14

这套污泥干馏碳化处理生产线是国内最早建起来的,现在每天可处理50吨污泥。日前,浙江金华永康市污水处理厂总经理池栋指着一套设备说。...永康市水务局局长吴东明介绍,传统污泥处置成本(含运费)在300~350元/吨,而污泥干馏处置成本只有100元/吨左右。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1-12 09:37:26

近日从陕西省住建厅了解到,为加快陕西全省污泥无害化处置设施建设,陕西省住建厅、省发改委决定开展污泥低温碳化循环利用处置污泥建设试点工作,通过竞争方式在陕西省内选择两个试点城市,各建设一条污泥低温碳化循环利用污泥处置设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