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高科石化

高科石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高科石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高科石化最新动态。了解高科石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高科石化”相关结果5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1-02-03 16:10:52

2 月 3 日,高科石化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晟环境与苏州吴中太湖新城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采购方”)签署的《木渎新城污水厂二期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合同书》,项目金额为人民币1.12亿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长江商报2020-07-02 14:22:01

刚取得高科石化控制权不久,苏州吴中国资就开始筹划注入资产,助上市公司提升盈利能力。6月30日,高科石化披露重组草案。...而高科石化主要从事各类工业润滑油及车用润滑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交易完成后,高科石化将形成润滑油及环保水处理业务共同发展的业务布局。不过,自2016年上市后高科石化盈利能力呈现出波动。

类别:综合来源:7*24快讯2020-07-01 10:39:54

高科石化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6.3亿元购买吴中金控所持中晟环境70%股份,中晟环境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市公司目前以润滑油业务为主营业务。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巨潮资讯2020-07-01 08:43:04

高科石化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6.3亿元购买吴中金控所持中晟环境70%股份,中晟环境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市公司目前以润滑油业务为主营业务。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格隆汇2020-04-09 08:50:02

高科石化公布,公司拟购买苏州市吴中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吴中金控”)持有的部分或全部苏州中晟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标的公司”)股份以实现控股之目的,预计收购标的公司股份的比例超过5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