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沃特佳环境

沃特佳环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沃特佳环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沃特佳环境最新动态。了解沃特佳环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沃特佳环境”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6-28 09:19:39

铁汉生态、爱环吴世、新兴铸管、栗田、赛诺、恩泰环保、太和水环境、山恒生态、沪东麦斯特、北控水务、东大环境、苏尔寿、利欧、滨特尔、美国海德能、美国transfilm膜、杜肯赫恩、群力创新、邦浦、弗雷西、特佳

类别:综合来源:腾讯网2016-08-25 08:45:14

机构从企业主营业务类型、企业规模、成长能力和盈利能力设定条件,筛选出4家具有一定投资价值的企业:金达莱、清大国华、倍杰特、特佳。延伸阅读:【图表分析】近几年中国膜法水处理行业发展概况...《水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已于6月起征求意见,修订草案强化了风控、预防机制,前端重视程度加深,是对环境监测领域的一项重大利好。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挖贝网2016-01-07 14:31:22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特佳成立于2004年6月14日,于2015年10月30日完成股改。董事长司洪亮占股85.71%,为实际控制人。特佳主营业务是水处理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