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绿色长江

绿色长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绿色长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绿色长江最新动态。了解绿色长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绿色长江”相关结果8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新华网2018-10-26 09:57:43

在本次合作中,双方将借力三峡集团超大型央企的资金和项目资源优势,而东方园林则以“轻资金、重技术”的方式参与生态长江、绿色长江的保护和改造,此举有望成为环保领域国资与民企共同参与ppp模式的创新样本。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三峡宜昌网2018-01-09 13:13:28

他介绍说,宜昌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长江生态修复和保护,宜昌市一直认为,生态环保是建设绿色长江与美丽长江的必答题,不是选择题。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9-18 13:17:06

备受关注的《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近日正式印发。作为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基本遵循,纲要从规划背景、总体要求、大力保护长江生态环境、努力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创新区域协调发展体制机制、保障措施等方面描绘了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宏伟蓝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在线2016-05-19 09:58:41

同塑经济脊梁 共护绿色长江来自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公开消息称,2016年以来,长江经济带沿江11省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围绕一道两廊三群建设,突出重点,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总体进展顺利。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荆楚网2016-05-18 15:35:27

抓住了长江水的治理,就抓住了生态长江、绿色长江的龙头,而要实现长江水清,就必须抓沿江污染排放、抓长江支流水质,这是治水之源。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长江商报2016-04-28 10:22:00

并计划通过门户网站、微信等方式,开展绿色长江,你我共享社会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新华社2016-04-13 11:26:34

因此,建设绿色长江,需要在摸清家底、分清责任的基础上,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协调各方的权责利关系,跨越局部利益,破除九龙治水各自为政壁垒。

类别:综合来源:夏青说绿微信2016-03-04 10:52:56

习总书记强调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把绿色长江、生态长江看的比长江经济带gdp大增长更重要,是因为绿色和生态能给长江流域人民和后代留下更多财富,这其实是绿色发展的顶层理念,管着各种小道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