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三峡绿色基金

三峡绿色基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三峡绿色基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三峡绿色基金最新动态。了解三峡绿色基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三峡绿色基金”相关结果4个
“北控水务杯”首届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科技创投大赛报名指南(企业组)

类别:综合来源:北控水务2021-08-11 14:26:50

投融资对接有机会获得北控水务集团战略发展中心、北控金服及北控水务生态企业战略投资,并共享市场资源;获得北创绿色科技基金、三峡绿色基金、中美绿色基金、弘毅资本等投资支持,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1-02-26 08:34:38

2 月 25 日,太和水公布,公司根据经营发展的需要,拟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长江环保集团”)和三峡绿色产业(山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三峡绿色基金”)共同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设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三峡小微2020-05-18 16:58:11

5月11日,三峡资本为主发起设立的三峡绿色产业(山东)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三峡绿色基金”)在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注册成立。...三峡绿色基金规模50亿元,是落实三峡集团与山东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控水务2019-11-28 17:14:33

北控水务、长江环保合资成立三峡北控南京水务公司...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就三峡集团、北控水务集团、中交集团合作共抓长江大保护,充分发挥长江绿色发展基金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中的作用进行了交流,为长江绿色发展基金和长江绿色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