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保利科技

保利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保利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保利科技最新动态。了解保利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保利科技”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晨报2016-06-27 08:46:29

6月19日,保利科技联合中机集团公司与塞尔维亚签署了潘切沃市垃圾发电项目以及贝尔格莱德市污水处理项目的合作协议。保利科技是在随中国国家领导人对塞尔维亚进行访问期间,与塞方达成了合作协议。...保利科技签署塞尔维亚垃圾发电和污水处理项目合作协议保利科技代表团在访问塞尔维亚期间,还先后拜会了塞尔维亚能源部长、诺维萨德市长和贝尔格莱德市长,分别就污水处理项目和垃圾发电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类别:来源:保利科技有限公司2015-11-30 09:51:52

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保利科技在欧洲市场取得了又一项重要成果。...塞尔维亚垃圾发电项目由保利科技旗下中非投联合中国机械设备工程公司共同投资,规划建设25至50兆瓦垃圾发电项目,建成后将覆盖塞尔维亚的诺维萨德、尼斯、克拉古耶瓦茨等主要城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