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凯英科技

凯英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凯英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凯英科技最新动态。了解凯英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凯英科技”相关结果11个

类别:污泥来源:凯英科技2023-10-16 09:17:49

10月13日,凯英科技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固废业务板块的发展,巩固公司在天津及周边地区的市场地位,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投资并运营“北仓污水处理厂污泥深度脱水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2-03-21 17:14:43

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污泥安全处置与资源化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给水排水战略联盟、中国污泥处理处置战略联盟、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市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天津凯英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点绿科技2017-07-12 11:43:34

因此在六月份登陆新三板的企业避其锋芒,一改前几个月以水处理环保企业为主,仅2家主营业务为水处理,分别为晓清环保和凯英科技。...而晓清环保算得上是水环境治理行业的资深老人,凯英科技则背靠大树实际为天津创业环保的控股子公司,资深前辈与强大靠山才使得他们无所顾忌。

六月新三板环保企业情况分析:能源环保企业开始崛起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7-07-04 11:45:18

凯英科技属于天津创业环保旗下控股子公司,创业环保直接持有凯英科技80%的股权,并通过天津中水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另外20%的股权。...涉及光伏、节能、余热利用等能源方面的企业有4家,以污水处理业务为主的仅2家,分别为晓清环保和凯英科技。而且晓清环保还包括固废处理,凯英科技亦包含恶臭废气治理业务,并不仅仅只涉及水务行业。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智通财经网2017-06-27 08:57:16

公司进行环保科技研发的凯英科技已经在新三板上市,凯英科技已储备污水处理厂全过程专利除臭、污泥处理、重金属检测等多项环保技术,独立挂牌有利环保科技加速发展。

类别:污泥来源:智通财经网2017-06-08 08:41:31

注:天津凯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创业环保股发布公告,凯英公司的股份将于2017年6月8日起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为凯英科技及证券代码为871226。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03-03 10:02:12

天津凯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上海证券报2016-10-19 16:38:27

现任本公司总工程师,兼任天津凯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年1月起兼任天津凯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先生多年从事水行业运营管理工作,熟悉水行业运营技术和生产运营管理,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水行业运营经验。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0-11 09:50:55

凯英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聂英进介绍说。

类别:污泥来源:生态修复网2016-09-18 08:44:23

康碧集团、威立雅、凯英科技、北京排水集团、大连利浦、中科博联、德国utv、中节能博实环境、巴安水务分享了污泥处理技术及工程实践的经验。在报告结束后,大会进行了新的环节:总工论坛。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2013-07-09 09:31:27

组合型生物包污水处理技术 福州光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0 城镇污水厂全过程除臭技术 天津凯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