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危废核查

危废核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危废核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危废核查最新动态。了解危废核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废核查”相关结果3个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一批有奖举报典型案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2-11-07 10:16:23

通过调阅其2020年7月编制的危废核查报告中,废试剂瓶为危险废物,代码为900-041-49,证实存在擅自倾倒危险废物行为。经进一步开挖,共产生废试剂瓶及沾染土壤共计2.5吨。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扬子晚报网2019-06-10 15:02:18

已经完成核查的企业,都会形成一份名为“危废核查评估”的报告,里面详细记录了企业的信息、固废和危废的类别、产生量以及利用和储存情况。江北新区环境保护与水务局将以此作为管理依据,今后定期对企业进行复查。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4-01 10:25:48

为防止部分企业滥竽充数,地方环保部门在招标前,应对各竞标单位的专业水平进行预考量,避免一些与危废核查要求不符的技术单位参与其中。

相关搜索